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正觉《日月明》

安贫乐道, 知足常乐:

 
 
 

日志

 
 

电影【观世音传奇】  

2011-09-24 13:34:00|  分类: 观音菩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影【观世音传奇】 - 正觉 - 正觉博客

 

观世音传奇 第01集     观世音传奇 第02集

观世音传奇 第03集     观世音传奇 第04集

观世音传奇 第05集     观世音传奇 第06集

观世音传奇 第07集     观世音传奇 第08集

观世音传奇 第09集     观世音传奇 第10集

观世音传奇 第11集     观世音传奇 第12集

观世音传奇 第13集     观世音传奇 第14集

观世音传奇 第15集     观世音传奇 第16集

观世音传奇 第17集     观世音传奇 第18集

观世音传奇 第19集     观世音传奇 第20集

影片简介:


观世音传奇 
 
观世音(妙善)--陶慧敏
小妙善----—王思思
尹 妈------王丽云
皇 后------梁丹昵
尹松柏------吴 旗
妙庄王------王跃晋
尹哥(韦驮)---刘勇刚
小尹哥------丛 杉

  东土众生累于名缰利锁,有的见利忘义,有的混沌苟且,有的贪财害命,有的操戈挞伐。观世音的前世慈航大士面对佛祖立下宏愿,转世人间度醒众生,点悟从善之道,使众生脱离苦海。
  正当慈航大士转世妙庄王国三公主妙善时,黑衣魔女(即魔鲤)亦翻卷乌云,包围祥云一起落入妙庄王的寝宫,言三公主乃妖魔附体,不除掉三公主江山难保的舆论蛊惑大臣百姓。宰相霍羽一心谋取王位,也以此为由逼迫国王将女婴投海......三公主得救后,黑衣魔女恶心不死,追至大香山以魔法对冒险救助并精心养育妙善的尹妈一家制造病伤事故威胁尹家夫妇。计不得逞,又将尹妙父女推下山崖,欲置妙善于死地。
  妙善经历种种魔难长大成人,晨钟暮课,一心向佛。她得到佛祖的点化,和其养父一起竭尽全力为山林百姓治病救难,和乡邻相亲相善。魔女知霍羽谋篡王位更加心切,便告知三公主下落,并称三公主妙善是奸相夺得王位的最大障碍。于是魔奸勾结演出了一幕幕阴险残暴的丑剧。在观云洞终被妙善用佛祖赐给的宝匣、净瓶收灭。妙善请求妙庄王重新修复了白雀寺,她和两位弟子也修成正果,往升开界,被佛祖赐号为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电影【观世音传奇】 - 正觉 - 正觉博客

 

电影【观世音传奇】 - 正觉 - 正觉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