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正觉《日月明》

安贫乐道, 知足常乐:

 
 
 

日志

 
 

【观音菩萨十二大愿图解】--正觉编辑  

2011-02-20 19:19:52|  分类: 观音菩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正觉博客欢迎您

 

【观音菩萨十二大愿图解】--正觉编辑 - 正觉 - 正觉博客

 

【观音菩萨十二大愿图解】--正觉编辑 - 正觉 - 正觉博客

 

观音菩萨十二大愿

【观音十二大愿】图解 - 正觉 - 正觉博客

     南无号圆通名自在     观音如来     广发弘誓愿      

南无一念心无挂碍     观音如来     常居南海愿

南无住娑婆幽冥界     观音如来     寻声救苦愿

南无降邪魔除妖怪     观音如来     能除危险愿

南无清净瓶垂杨柳     观音如来     甘露洒心愿

南无大慈悲能喜舍     观音如来     常行平等愿

南无昼夜巡无损坏     观音如来     誓灭三涂愿

南无望南阎勤礼拜     观音如来     枷锁解脱愿

南无造法船游苦海     观音如来     度尽众生愿

南无前幢幡后宝盖     观音如来     接引西方愿

南无无量寿佛境界     观音如来     弥陀受记愿

南无端严身无比赛     观音如来     果修十二愿

  

 南无大悲观世音 

【观音十二大愿】图解 - 正觉 - 正觉博客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知一切法。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得智慧眼。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度一切众。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得善方便。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乘般若船。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得越苦海。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得戒定道。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登涅磐山。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速会无为舍。

南无大悲观世音,愿我早同法性身。

 南无大悲观世音 :南无大悲观世音:南无大悲观世音:南无大悲观世音:南无大悲观世音

【观音十二大愿】图解 - 正觉 - 正觉博客

  

宇宙家园【我的博客总导航】 - 正觉 - 正觉博客

佛教人生导航

动画佛像  认识佛教  菩提之路  漫谈佛法  佛法常识  三界十方  诸佛菩萨  释迦牟尼
 阿弥陀佛  药师如来  弥勒如来  观音菩萨  势至菩萨  地藏菩萨  文殊菩萨  普贤菩萨
 佛如是说  佛教圣地  真言咒语  放生文集  佛教入门  在线礼佛  倾听佛歌  精美佛像
  评论这张
 
阅读(150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